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党史、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09 23:18:1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4

    在建党100周年期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4月7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D楼612会议室开展“学党史、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主题教育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主题教育以党史学习为核心内容,以参与式、互动式学习为主要形式,通过青年党员教师带领大家共读《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让青年党员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读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向青年党员作出指示:党的历史、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只有准确把握党史、新中国史中最基本的内涵,不断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才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挑起时代赋予你们的责任与使命。

刘玲玲书记领读党史

学生代表发言:

    作为一名党员在日常生活中,我应该时时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优秀的党员,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奉献比别人多-点,发自内心地去为社会和同学做一些事。谁能真正做到奉献比别人多一点,谁就能得到大家的承认和肯定,他的先锋模范作用就显现出来了。

18级车辆本1班 马腾腾

    通过读党史,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细读中国共产党党史,我深感当今稳定而繁荣的社会局面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也深深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好新中国!

19级电气1班 韩朝金

    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励青年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党史、坚定信念、紧跟党走的学习成效,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 点击数: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