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精准帮扶送岗位 就业帮扶暖人心”活动
日期:2021-04-20 11:21:0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13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2021年4月19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D楼612会议室举办“精准就业帮扶欢送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党总支副书记刘玲玲、就业信息员王春阳、帮扶老师王浩然和2021届就业困难毕业生。

郭嘉、李明烁两位毕业生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屡次碰壁,不知道什么样的工作适合自己而感到迷茫;而作为他们的帮扶教师王浩然老师更是不遗余力的去帮助他们。在与帮扶老师的交流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王浩然老师根据学生工作要求,将中电科风华信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分享,并将学生送进企业。

活动现场

在欢送会上,学院领导纷纷解答学生问题,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学生当天入职,就直接进入工作岗位了。

机电学院老师们和毕业生合影

郭嘉企业工作照片

李明烁企业工作照片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核发: 点击数: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