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莅临机电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1-05-29 09:54:1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3

5月28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陈志强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各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我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从党史学习小组的领导机制、学习形式、特色活动等六个方面向指导组详细进行了汇报,孟书记说我院把党史学习作为常态化和长久化的工作,真学习、深思考、强信念、共提高。我院广泛动员、全面学习、深入研讨,学习形式多样、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效果显著。把学习党史融入教学、融入科研、融入为师生服务中,把为师生办实事贯穿工作的始终,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线上留言等渠道、找准师生的困难事和烦心事。不遗余力为我院师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我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报告

指导组领导记录反馈的问题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涵对其支部工作作了简要汇报,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组织学党史系列活动,让广大学生党员更深刻的认识到开展党性教育的必要性。以党建促团建,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工作重心,全方位落实,多维度推进,充分调动了每一位党员党史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指导组领导认真查看我院的党史学习材料

指导组在听取汇报和查看我院党史学习材料后,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指导组成员陈志强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机电学院全体师生继续以坚定的信念,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立足红色文化,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远。指导组张利老师指出要把党史学习和专业特色紧密结合起来,打造亮点,深度挖掘为师生办实事的广阔途径。会后,指导组依次对师生党员代表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问题。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将持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检验学习成果的“试金石”。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从“党史”中汲取到的智慧和力量充分运用到干实事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为建党百年献礼。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