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走访宿舍 关爱学生成长”活动
日期:2021-06-04 00:28:2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2

2021年6月3日晚上8点,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携学生干部代表对学生宿舍进行了随机走访。本次走访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文明、卫生、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20级辅导员王春阳走访宿舍

本次学生宿舍走访期间,我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物品摆放、宿舍环境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叮嘱学生,要遵守学校的住宿规定,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寝室用电安全以及自身财务安全等方面。特别是在电器使用方面,禁止使用大功率的违章电器,确保安全用电。

19级辅导员王浩然走访宿舍

在走访学生宿舍的过程中,辅导员们不仅了解了学生在校的生活状况,还与学生就学习心理等各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谈。同学们也纷纷介绍了寝室卫生和值日等相关情况,并表示一定会更加注意寝室的干净整洁,以及寝室的安全问题。除此之外,辅导员还针对在生活中如何与寝室同学友好相处、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等问题与同学们作了深入的交流。

19级辅导员方亚果走访宿舍

    本次学生寝室走访活动表达了学院辅导员对学生的关心,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辅导员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沟通感情。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学院了解到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助于学院各项安全工作的开展。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