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
日期:2021-06-04 00:47:0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3

2021年6月3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D612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总支部专职组织员乔书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涵、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浩然、19级辅导员方亚果、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党外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实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人数符合会议要求,可以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涵主持,大会开始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由支部书记王涵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和相关要求,并由总支部专职组织员乔书杰老师宣读了本次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人员名单。

 

发展对象汇报

紧接着发展对象王朋等十四名同志逐一向党组织及与会党员汇报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对培养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表达了自己入党的申请与决心,并对自己在培养期间的进步与不足做了总结。

 

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浩然宣读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

紧接着,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浩然依次对发展对象王朋等十四名同志在培养期间的表现情况以及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支部大会报告支委会对王朋等十四名同志的接收意见。王朋等十四名同志经过一年的培养考查,已符合入党要求,经支委会研究决定,同意接收王朋等十四名同志中共预备党员,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经过支部大会与会党员对十四名同志的汇报情况进行充分讨论,最后经支部内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表决逐一对十四名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王朋等十四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的申请。

预备党员合影留念

 

宣传委员王浩然带领十四名同志宣誓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涵对大会进行总结,首先对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其今后能戒骄戒躁,继续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其次也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