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2021届毕业典礼
日期:2021-06-21 15:42:1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5

春华秋实,寒来暑往,大学的时光美好而丰富。初秋的相遇,盛夏的离别,依依惜别母校。2021年6月20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三楼连廊小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学院院长何文平、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党总支副书记刘玲玲、团总支书记王涵、就业信息员王春阳、机电教研室教师代表翟会丽、汽车教研室教师代表刘灵歌、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孙一菲和在校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玲主持。

 

会议现场

典礼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典礼上党总支书记孟倩倩致词:她深情地表达对即将离校同学的不舍,叮嘱大家要有信仰、有追求、守规矩、讲诚信、重细节。她希望同学们无论在任何时候,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母校的培育和老师的教诲,怀揣爱国和感恩之心,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回报国家和社会,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并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奏唱国歌

 

党总支书记孟倩倩致词

优秀毕业生代表王乾坤同学发言:三年里,我们共同见证了学院的蓬勃发展。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留下过我们的足迹,实验室也都记录着我们奋斗过的时光。无论我们今后是走上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深造学习,都请从容且坚强的面对各种挑战。因为“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唯有志存高远、不畏艰险,方能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优秀毕业生代表王乾坤同学发言

 

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会议最后,何文平院长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向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在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刻,全体毕业生即将开始新的人生征程,将满怀梦想和期待离开校园,步入激动人心和充满挑战的未来。这个兴业报国、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赋予了每一个人无限的可能,要学会在成长中思考、完善自我,在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成就自己的人生梦想。

 

机电学院院长何文平致辞

    毕业典礼落下帷幕,师恩厚重,人生漫长,揣上这份情意和忠言,勇敢地,踏上属于自己的道路吧!扬帆远航,乘风破浪;星辰大海,未来可期!但永远不落的是我们对毕业生的真诚祝愿:希望同学们带着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开启全新的人生路程!扬帆远航,乘风破浪,星辰大海,未来可期!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