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1-08-29 09:16:3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2

8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安排视频会议,安排线上教学相关工作,刘於勋院长、孟倩倩书记、刘一扬副院长、刘玲玲副书记、学科带头人、特聘教授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孟倩倩书记主持。

 

视频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刘一扬副院长传达了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的会议精神,对文件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进行线上教学安排和部署,她要求,督导组成员做好线上教学督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确保线上教学保质保量完成;积极参与线上教学培训,提高线上教学能力,结合“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强化立德树人使命。

 

视频会议中

刘玲玲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生线上上课的相关工作安排,并要求班委每天汇总考勤情况,辅导员进入课堂抽查学生出勤情况,确保每位学生都能按时上课。然后,然后她汇报了假期申报智能制造工程重点实验室的相关工作安排及进程。最后,她把我院的科研情况作了汇报,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以研促教,进一步提升教师业务能力。

实验室主任姜伟,把暑期实验室搬迁工作作了汇报,在全体实验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实验室搬迁、规整完善、打扫工作,下学期开展实验实训课做好准备。

最后,刘院长做总结。首先她对暑期进行实验室搬迁工作的老师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教研室主任进行表扬。然后她强调,本科评估是我院的首要工作,本学期网上教学至关重要,要求每位教师积极参与线上教学培训,做好线上教学准备,督查组成员做好课前、课中、课后督查工作,确保线上教学保质保量完成。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