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三讲
日期:2021-10-12 19:04:1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了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提高理论知识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政治立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智能工程学院于2021101212:30召开第九期第三讲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线上会议,本次党课由分党校副校长刘玲玲老师讲授。

 

分党校副校长刘玲玲授课中

党课开始,刘玲玲老师对各位同学能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同时也提醒大家距离一名优秀党员、合格党员的道路还很漫长,大家还需要不断地努力。随后,刘玲玲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本次培训的具体安排。

本次党课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刘玲玲老师就加入共产党的条件、共产党员应承担的义务和权力以及如何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四个方面分别展开讲解。其次,刘玲玲老师告诫我们要树立端正的入党动机,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相信通过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素养,能给身边的同学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第三讲党课线上授课现场

    此次党课培训不仅使积极分子正确认识到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和原则,还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端正了大家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大家的入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材料学子的青春和热血!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