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班专题会议
日期:2021-11-03 21:59:5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2

113午,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班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及全体专班成员出席会议,副书记刘玲玲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刘玲玲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她指出近期国内一些省份出现反弹,荥阳出现1名确诊2名无症状感染者病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高校属于人员密集场所,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对师生出行动向开展全面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重点人群一人一册,动态管理;全面深化健康管理,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做好请销假手续;辅导员要加强宿舍晚归和班级出勤巡查;要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

 

孟书记作总结讲话

孟书记做总结讲话,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高度重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学工队伍要凝心聚力、敢于担当;第二、要加强管理,精准施策。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清单,摸清在校学生的各项信息,掌握好未在校学生情况。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师生要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听从指挥,规范流程,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夯实基础,确保在校师生的安全;第三、做好师生网格化管理、分级分步管理,确保掌握全院师生动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纪律,特别是外出纪律,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的必须按要求报备请假。

会议还部署了2021年校级奖助学金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工作、征兵入伍学生学费补偿工作、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会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任务,以必胜的信念投身疫情防控战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核发: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