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专题会议
日期:2021-11-03 22:03:4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1

为切实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各项工作,10月29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D612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相关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副书记刘玲玲、2021级新生辅导员及学生工作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书记指出,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是保护学生权益、维护教育公平的一项重要任务。学院成立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电子学籍注册工作小组,全面负责新生复查工作。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明确责任,确保复查工作切实有效。

随后,刘玲玲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智能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实施方案》。并就辅导员“六对照”自查(逐一仔细查验学生录取通知书、纸质学生档案、高考电子照片、身份证、学生入学登记表、党团关系、学生证等证件材料的信息,和新生本人实行多方面多角度对照)、新生文化课和专业课笔试复试做出安排。各位老师针对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细节和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书记强调,审查过程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把考生档案、身份证、准考证等原始档案材料与考生本人逐一对照审查,发现问题及时向学校工作领导小组汇报,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