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日期:2022-11-12 20:54:1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1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实现学生会干部的新老交替,培养和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从而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会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主体作用。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2日在德馨楼-612开展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书杰、团总支书记高远、团总支副书记崔瑞凯、院青马班班主任赵姗姗、第十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赵孟龙以及第十三、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各学院代表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观看。

升国旗、唱国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本次换届大会会议议程如下:首先,由智能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赵孟龙做了离职演讲,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做出了五点期望;接着,由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崔瑞凯、青马班班主任赵珊珊为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以及鲜花;然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以及祝福视频;接下来,由团总支书记高远宣读智能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任命决定、智能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时佳乐发言、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高远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指导及期望进行发言、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智能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到此结束。

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赵孟龙做离职报告

崔瑞凯老师为第十三届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主席团颁发聘书

赵姗姗老师为第十三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参会人员观看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祝福视频

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时佳乐发言

团总支书记高远进行指导期望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乔书杰做总结报告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换届不是分别,而是全新的开始,旧的领路人已到站,新的领路人接过划桨和指路灯。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必将乘风破浪,千舟竞发,为学生会的发展添砖加瓦,在之后的工作中打开新局面。换届,意味着新的起点,留下,意味着更大的责任。此刻接下了学生会的接力棒,相信新一届的成员们将会谱写新的华章!

核发: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