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走进幼儿园传播雷锋精神
日期:2016-03-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阳春三月春正暖,雷锋之花遍地开。继免费洗车雷锋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之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又组织学生开展“走进惠济区实验幼儿园,传播雷锋精神”活动。

为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发扬服务社会的雷锋精神,3月24号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的15名大学生代表在团总支书记王涵老师的带领下,志愿前往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学雷锋活动。

为了把雷锋精神生动具体深入地传入幼儿园,王涵老师提前专门召开了一个雷锋活动开展研讨会,和学生们一起讨论如何才能生动有趣地将雷锋精神寓教于乐地传播到孩子心中,让雷锋精神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经过多次讨论和私下排练,学生们带着精彩的节目和有趣的游戏两两成组来到了幼儿园。在幼儿园负责人的指导下,大学生们和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下午。

活动结束之际,大学生们和小朋友们都恋恋不舍。问到雷锋哥哥什么时候再来啊?的确,学习雷锋精神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贵在坚持,每天都是学雷锋日。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这次雷锋活动真是终生难忘,不仅锻炼了自己,增长了见识和经验,体会到奉献的快乐,也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为社会服务的热情。

本次“走进幼儿园,传播雷锋精神”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