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日期:2016-10-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生活,增强班级集体荣誉感,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学校篮球运动技术水平。我院特举行了“新生篮球赛”。本次比赛是以班级为单位,参赛队伍有五支,分别是电气自动化一班,机电一班,机电二班,机器人班,汽车营销班,经抽查进行循环赛。比赛中,各个参赛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许多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勇于拼搏,不认输的比赛作风,赛出了风格,赛出来了成绩。特别是汽车营销班以坚持不懈的努力得了第一名,机电一班取得第二,机电二班取得第三名,他们用成绩来诠释了“公平、激烈、拼搏、进取”这一比赛宗旨。在这次比赛中,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师生全力支持,学生体育组织部积极工作,便于参赛球队的每一场比赛,都在其他部门的协作下顺利进行。这次的新生杯成为为近段时间校园文化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历了两天的比赛已画了圆满句号。“每次的积累与经验会换去另外一份成功与收获”相信在这次篮球比赛的基础上,今后我院体育工作会做的更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