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团课第二讲《学生会、研究会自律公约》
日期:2019-04-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明确学校各级、各类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明确学生会干事和各支部团支书、团支部副书记的工作态度与职责,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23日13:00,在J5-205开展团课培训第二讲《学生会、研究生会自律公约》解读会。主讲人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龙飞,全体学生会干事,各班团支书以及团支部副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团课开始,张龙飞先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是要以服务与同学为基础进行、配合学院工作进行,为此进行《学生会、研究生会自律公约》的讲解。先后从恪守学生本分,我们要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牢记本会宗旨,我们要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我们要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公私分明,甘于奉献;扎扎实实做事,我们要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反对漂浮作风,反对形式主义;营造平等氛围,我们要牢记自己的首要身份是学生,牢记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摒弃庸俗习气,我们要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

学生会主席张龙飞讲解《学生会、研究会自律公约》

此次讲解为全体学生会干事和各班团支书、团支部副书记树立了作为学生工作者的正确形象,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