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指教教师进支部”活动
日期:2019-05-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增强我院学生对国家、民族的自豪和向心力,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各班于五月初至五月中旬开展了“与信仰对话——青年指导教师进支部活动。机电学院18级6个团支部经过精心的策划与讨论,并为我们展现了不同的风采。

我院副书记刘玲玲老师在18级机电一班进行了一场以“相约机电,艺动青春”为主题的激情演讲。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的表演了热闹而有趣的节目指导老师与同学们踊跃的参与其中。活动结束后,刘玲玲老师对本次活动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并指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并给予高度评价。

在车辆本一班,本次活动邀请了校团委吕婧老师前来指导。此次主题班会内容充实,形式多样。介绍了五四运动的简要经过和历史意义,播放关于五四运动的历史图片和视频资料,让各位同学轮流说自己对于这段历史的认识,围绕“落后就要挨打”、“少年强则国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等名句展开,用五四青年运动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

吕静老师进支部

在电气一班,全体同学和姜伟老师欢聚一堂,重温团的历史、团的使命和团的信仰,并由姜伟老师为班级同学佩戴团徽,使大家回想起入团时的场景。而后姜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进行娱乐游戏,在活动最后鼓励大家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遵守团的纲领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姜伟老师进支部

本次活增进了我院师生感情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懂得了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强化职业道德操守,奋发进取,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大学生,为个人的梦想和国家的富强而努力奋斗。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