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五四红歌比赛一等奖
日期:2019-05-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9年5月23日下午4:30郑州财经学院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在报告厅举行歌唱比赛。校长于向英,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副校长陈静,校团委副书记陈家宇以及九个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歌唱比赛。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车辆本科一班作为第六支出场队伍,在辅导员孙一菲的带领下歌唱团激情高昂地演唱着《共青团团歌》《祖国不会忘记》两首歌曲,歌声铿锵有力,雄赳赳气昂昂的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团的情怀。

比赛现场

本次歌唱比赛,激发了同学们保持先进青年团员的积极性以及爱国情操,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演唱功底,肯定了他们的刻苦训练,从而让同学们更积极的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这样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全面发展,而且能够更好的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最后我院车辆本科一班以9.44的分数取得歌唱比赛第一名的成绩,为我院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