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525之第二届解忧明信片
日期:2019-05-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响应“5.25心理健康日”的号召,为进一步引导、号召我校学子关注自身健康,正视自身问题,切实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23日在文化广场入口处举办“5.25心理健康之第二届解忧明信片”活动,本次活动赢得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我院学生会干事在活动场地前进行分发解忧明信片,让更多的郑财学子参与其中,把自己的烦恼和忧愁倾诉出来,并亲手悬挂于树枝上此次活动以新颖的活动形式引导同学们学会正视自身的问题,学会倾诉和表达,通过助人自助,爱心互助的方式让“解忧明信片”散播心灵之花。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水平,使同学们更好的通过明信片进行倾诉,说出自己的所想所感,同时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观和认知自我,领略自我的内心世界,同时也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涂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