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一训三风”主题班会
日期:2019-05-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管理、促进我院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20—23日组织17级、18级各团支部开展了以校训、校风、教风和学风为主要内容的“一训三风”校园主题班会活动。并在此次主题班会中进行评选出优秀的主题班会。

在我院的积极号召下,17级辅导员王春阳老师、18级辅导员孙一菲老师积极组织各团支部进行开展“一训三风”主题班会。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校训、校风、教风及学风的内涵,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校训、校风、教风和学风是一个学校办学文化的沉淀与升华,是全体师生共同的价值追求,是体现学校的内在品质和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其次,此次我院组织开展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一训三风”建设。

18级辅导员孙一菲老师开展主题班会

本次“一训三风”主题班会的开展充分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和参与的积极性,让学生意识到开展活动对自身的发展和提高有着很好的推进作用。“一训三风”是我校的灵魂,在学校迎接本科评估关键之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定当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为学校教学发展出一份力,发扬了学校的优良传统和办学特色,有利于总揽学校的大政方针,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