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联合郑财书法协会与双桥小学开展书法交流会
日期:2019-06-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响应学校读书月活动号召,激发同学们对书法的热情,活跃和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院的社会实践基地影响力,2019年5月29日上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联合郑州财经学院书画协会与双桥小学开展书法交流会活动

书法交流会现场

郑州财经学院书画协会成员代表龚明等四人与机电学院志愿者们以及双桥小学的老师、同学们共同参加本次书法交流会。随着双桥小学的学生们文艺汇演的开始,本次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台下传来了师生及家长们阵阵的欢笑声、掌声。接着,由郑州财经学院书画协会和机电学院志愿者们上台展示作品,书画协会成员李浩然、袁广才与双桥小学两位学生现场留墨,他们挥洒自如,续纸不断,引的观众们啧啧称赞。活动结束时,书画协会代表成员、机电学院代表成员以及参展学生及老师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集体合影

通过本次书法交流会,让同学们对书法有了深刻理解,激发了学生热爱书法的热情,提升学生的书写能力,同时也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陶冶了学生们的文化修养和心灵内涵。相信在此次活动的促进下,两校之间的友谊将更深,情义将更浓,也为今后的社团活动做了良好的铺垫。

现场展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