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团学任务,服务全院学生 机电学院团干部暨团课培训第五讲
日期:2020-11-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让团员干部们明确自身的职能、定位,尽好团员干部的职责,2020年11月24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D楼612室开展团课培训第五讲“落实团学任务,服务全员学生”。本期团课由机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孟龙与学生会执行主席马腾腾共同主持。

团课培训现场

团课开始,首先由赵孟龙对智慧团建的转入、转出、注册、申诉等程序进行详细讲解,对现阶段各团支部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解答,通过多媒体投影进行现场演示智慧团建,让团员干部们对智慧团建有更加清晰的了解。

团总支副书记赵孟龙讲智慧团建

随后,马腾腾主席对学生会改革方面也进行讲解,对学生会改革的方法、步骤、形式、体制等方面进行解说,强调改革后的部门设置以及分工,明确各个部门与团支部团委的对接关系。最后,马腾腾对作为一个学生会成员应具备的能力和品质做出了相关规定,对学生会成员的行为举止做出严格要求,着重告诫学生干部不得出现官僚作风,要抵制社会不良风气侵染,保证机电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纯洁。

学生会执行主席马腾腾讲学生会改革

本期团课培训意义深刻,对督促学生干部保持其严格性和廉洁性具有重要作用,有力的推动了机电学生会与各班团支部的下一阶段工作的展开,督促学生干部牢记使命,为母校的繁荣贡献出一份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