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冬季拔河决赛
日期:2020-11-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增强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提高身体素质。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01127日在图书馆门前举行了拔河比赛决赛。

同学们奋力拼搏

本次拔河比赛旨在调动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通过预选赛的六个班级,抽签分组根据淘汰制晋级方式,淘汰三支队伍,获胜的队伍进行车轮战,角逐出冠军。

裁判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一二,一二”,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各班拉拉队,为各自班级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19级工机一班和20级智造一班进入了最终决赛。

双方选手都自信满满,拉拉队员各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每个人都在充分享受比赛带来的刺激兴奋及快乐。最终,19级工机1班荣获一等奖,20级智造1班荣获二等奖,20工机一班荣获三等奖。

赛后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班级的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的精神,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协作,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团结一致的机电风采!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