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召开基层支部书记述职及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02 15:15:0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1年1月2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D612会议室召开了基层支部书记述职及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刘玲玲、副院长刘一扬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刘玲玲主持。

述职会议现场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田海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涵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员发展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个方面进行述职。随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做点评

    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特色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各党支部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不足。孟书记强调我们要时刻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

的核心问题把日常工作做细、做实、做新、做好。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1)继续加强党员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素质;(2)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筑牢党的战斗力基础;(3)以思想政治工作为重点,不断深化作风建设。

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一文,以此来警示大家要回过头来望一望,凝心聚力整装重发;要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美好未来和最高理想前进。

    最后,开展了民主生活会,孟书记率先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孟书记的引领下大家畅所欲言,使得每个人都能查找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进而找到行之有效的方法来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