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2020年度“优秀团总支”荣誉称号
日期:2021-01-16 15:30:5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近日,由校团委公布的关于郑州财经学院2020年度团总支考核成绩中,机电学院团总支以总评第一的成绩荣获郑州财经学院优秀团总支荣誉称号。

    2020年,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关怀指导下,认真贯彻上级团委的工作安排,坚持加强共青团团员意识教育,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先导,以提高共青团团员素质为目标,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改善工作方法,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开拓创新,与时俱进。

    在思想方面,机电学院以加强思想引领为主题,以重大节日、纪念日为依托,建立主题教育学习专栏,及时发布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进行全面大学习,增强青年团员的责任感。

思想引领

    在基层建设方面,形成了以团总支为核心,面向全局的组织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思想政治教育作用,突出以团支部为核心的班团集体建设,明确了团支部和班委会的关系,并建立活力在基层基础项目品牌活动,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

组织建设

    在校园文化活动方面,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助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弘扬民族文化,延续中华文脉,以组织建设为抓手,在继承优良传统文化的基础上,机电学院建立讲非遗故事,传非遗文化校园文化精品项目,做好非遗文化的传播者,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

 

文体活动

    “优秀团总支绝不是努力的终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机电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努力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共青团亮点和特色工作,以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稳健的工作作风随时接受上级团组织的检阅。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