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教研室召开教研活动,部署本学期主要工作
日期:2021-03-09 10:41:5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1392,机电学院机电教研室全体教师在D608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是制定本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并讨论如何实施。本次教研活动由教研室主任乔书杰老师主持

    首先刘一扬副院长发言,指出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还是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抓手,以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主线,不断改进教学方法,采取一切方法真正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并强调常规教学和教研活动要注意资料整理和保存。

    随后,大家认真讨论了新专业建设问题,就如何体现专业特色,如何提高专业人才培养功能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下一步要走出去调研和进行进一步的专业论证等工作。就近期的金工实习工作,针对教师岗前培训、学生操作之前安全教育、各实习项目资料留存、实习项目如何实现创新、实训内容如何与课程思政有机融合等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随后,乔书杰老师又对本学期的科技创新活动、学生竞赛工作、教科研项目申报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

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热烈研讨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