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电气教研室召开第一次教研活动
日期:2021-03-10 10:43:4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电气专业课程建设,完善教学体系,丰富教学内容,加强学生动手设计能力,3月9日,电气教研室紧紧围绕本科合格评估展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会议在D607电气教研室进行,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教研活动现场

    会上,教研室主任郭姗姗首先了解了本学期任课老师的授课情况,听取了大家对课程理论教学和实验实训的好的提议,详细了解了大创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郭主任强调,我们的课程一定要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要加大实训课的安排,动手操作是对懂不懂和会不会的最好考察,也是对我们教学成果的最有力反馈。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积极进行项目课题的申报工作,要提前制定好电子设计大赛的培训方案及人才选拔,要进一步扩展竞赛项目,提升学生竞争力,让我们的学生走的出、用的上。

    针对部分老师提出的补考问题的安排,郭主任明确要求大家务必重视,精心出题,要及时了解学生的备考情况,至少组织学生进行三次以上的答疑活动,保证学生的合格率。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