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1-03-22 17:00:1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引领青年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基层团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20车辆1班团支部志愿者服务现场

20车辆本1班团支部志愿者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分组,在宿舍长的带领下,分头行动,团结协助,将散落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的共享单车搬到指点的停放点,并将停车点的车辆一一排列整齐。

 

20智造2班马张豪认真打扫中的同学

20智造1班、智造2班团支部在打扫实验室的过程中,同学们谨记“践行雷锋精神,共创干净机房”的活动宗旨,将实训机床的每一个零部件上机油,精心保养护理,确保实验设备在后续运行过程中更加顺利,以保证加工的质量。 

 

20智造1班张京豪同学清理普车机床

20工机1班团支部在宣讲雷锋精神的同时,务实践行雷锋精神,鼓励团支部成员动身参与清洁花园活动,为打造充满青春活力的郑财贡献属于机电的力量。

 

20工机1班团支部清理花园垃圾

  19车辆本1班团支部,本着“宿舍是我家,清洁靠大家”初心,在宿舍开展清扫公共楼梯间的义务活动,采取“宿舍包层”的方法,分工明确,很快楼道就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