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深入企业考察,创新人才培养
日期:2021-03-24 19:42:4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2021年3月23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副书记刘玲玲、副院长刘一扬一行四人深入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我院领导和老师参观奇瑞智慧工厂

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顾晨辉对孟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公司的“5G+智慧工厂”。顾经理说奇瑞注重企业文化,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奇瑞始终坚信一流的产品靠一流的人才来制造,奇瑞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了多渠道晋升路径,诚邀我院的优秀毕业生前来加盟,携手共创奇瑞辉煌的明天。

 

我院领导和老师参观奇瑞智能制造生产线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孟书记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方向等一一做了介绍,孟书记说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政府、企业、学校的指导和关怀下不忘育人使命,始终围绕新兴科技、紧缺人才及时调整人才培养计划。企业作为技术发展的风向标,对人才培养方向的规划意义重大,孟书记希望此行能成为我院人才培养的又一个新起点、新方向,能够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新模式,把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做实、做细、做远。

 

座谈会现场

刘玲玲副书记指出,校企合作是一种利于学校高质量发展,利于企业实现最大效益,利于政府获得口碑的多方共赢的惠民工程,让企业引领学校创新,学校促进企业发展,让广大的技能型人才能更好的成长成才,更好的服务于企业,才能更积极有效的服务于当地的经济建设。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双方提出了初步的合作框架,对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