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卷质量专项检查第四小组莅临机电学院指导工作
日期:2021-03-26 10:53:5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严格考试管理,提高试卷命题、评阅及分析工作质量,20213月24日下午4:30学校试卷质量专项检查组在李庆阳校长的带领下,莅临我院进行相关试卷的检查指导工作,参加指导工作的还有督导办副主任赵安芳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测评中心副主任程国秀,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刘远超,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徐媛媛,刘芳老师。

李庆阳校长讲话

    首先,我院院长何文平教授介绍了我院的试卷数量和归档整理情况,接下来由教学副院长刘一扬对我院自查试卷情况向各位领导做了汇报,然后各位专家针对我院的考试试卷以及相应的归档资料进行详细的检查。各位专家按照试卷指标体系从出题质量、批改情况、试卷资料等方面进行了核查,仔细核对了各个细节,并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情况,详实记录,充分肯定了我院的相关工作,也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试卷专项检查,为我院教学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促进和指导作用。我院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严格管理,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按照审核评估要求,稳步推进教学工作,以促进学院的内涵发展,为学院迎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检查试卷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