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防治结核知识座谈会
日期:2021-03-27 19:53:4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机电学院同学们对肺结核病的预防治疗知识,保障同学们的健康安全。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26日在D楼612举行了“防治结核知识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孟龙同学向同学们宣传了结核病防治知识以及预防的方法;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白龙飞同学指出,要防治肺结核不是一个人的事,需要每个人的努力,要从小事做起,做饭勤洗手,宿舍勤通风,做好个人卫生。

同学们在会议中积极发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提高了主题团广大机电学子防治肺结核知识,让同学们了解预防肺结核的重要性,提高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