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教研室开展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教研活动
日期:2021-04-16 11:15:5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工程新专业建设,2021年4月15日上午,机电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本次活动是以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为主题。会议由机电教研室主任乔书杰老师主持,机电学院院长何文平教授和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

 

专业研讨会

首先,乔书杰老师汇报了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她从前期调研、专业定位、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实践环节、教学条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然后,大家就人才培养定位、专业特色、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研讨,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何文平院长最后指出,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作为新工科专业,跨学科融合特征明显,具有较强的实践性,要围绕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标准和专业国家标准科学、合理的进行专业规划和建设。另外,何院长在智能制造专业特色、学生自主创新、课程体系对智能制造工程的覆盖程度、多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