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百年党史,读百年好书”活动
日期:2021-04-25 11:32:0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最美人间四月天,最是读书好时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在家庭、社会、学校营造热爱读书、支持读书、尊重读书、读书光荣的良好氛围,让思想政治工作融入阅读推广实践,让红色基因在校园内外根植弘扬。2021年4月24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联合惠济区郑品书舍开展了主题为“学百年党史,读百年好书”的读书分享会活动。

同学们挑选书籍中

​活动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将自己近期阅读的红色书籍及心得体会跟大家分享。首先,王晓妍与大家分享阅读《百年大党正年轻》中“为什么说百年大党依然年轻”、“中国共产党富有特色的社会政治功能”以及“大党是怎样炼成的”三篇文章。让大家从不同角度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依然年轻”的原因、秘诀和“永远年轻”的追求;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会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和生命力,是因为她具有富有中国特色的组织、领导、表率及规范和约束等社会政治功能。

分享书籍中

​接着由王紫凡同学分享,他表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的一百年中,如何不断克服困难,完善自己,保持自身先进性,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革命胜利,并在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上稳步前进,在短短几十年,就令中国以崭新的姿态傲立于世界强国之列。分享会的最后,同学们积极交流分享读书心得。

分享书籍中

成员合影

通过好书分享活动,学员们深刻认识到,要把读书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责任、一种境界,使读书学习成为学习、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真正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始终做历史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