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你的心声,值得聆听”权益调查活动
日期:2021-04-29 13:41:2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解学生在校的生活状态和学生问题反馈,及时的和学生形成沟通,秉承着从学生中走出来到学生中去,做学生忠实听众的原则。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27日开展“你的心声,值得聆听”——权益调查活动。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权益工作者深入宿舍开展权益调查及问题反馈活动,在调查过程中与学生积极沟通,聆听每一位同学的问题,对问题采取不论大小统一收集的记录方式,问题后期按规划分类的处理方式进行解答。

工作人员正在调查问题

对于问题的反馈,工作人员对调查对象宣读校长接待日领导对于问题的答复和一些问题详细解答。同时做好学校和学生的沟通工作,共同构建美丽校园。

工作人员宣读问题反馈

通过此次权益调查活动,不仅拉近了学生和学校的距离,聆听到更多学生的心声,看到了他们心底的世界。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每个人权益的重要性,正确的维护权益不仅是对自己的负责还是学院建设中宝贵的建议。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