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团一品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红色团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日期:2021-05-13 17:03:4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了追寻红色足迹,弘扬红色精神,20车辆本1班于5月9日在碧沙岗教育基地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活动。

同学们在纪念碑前合影

5月9日,在团支书王晓研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碧沙岗中的“烈士陵园落成纪念碑”和“三民主义烈士纪念碑”。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一边认真的观看纪念碑上的碑文、纪念碑上的将士们的名字,一边仔细聆听着团支书关于冯玉祥和将士们在北伐战争中的故事。碑文的观看和团支书的讲述,让同学们深深地感受了北伐战争的经过,感受到了北伐将士们的崇高的革命品德,其坚定不移的爱国之心一脉相承,让这个社会动荡,民不聊生的时代照亮每个人的心田。在缅怀他们的同时,让同学们知道了我们更应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同学们参观三民亭

纪念碑是凝固的,但它有活着的灵魂,它书写着北伐战争的历史,记述着北伐战争的人物,寄托着北伐战争的情感。它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北伐将士们崇高的革命品德,它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北伐将士们满满的爱国之心。

在本次主题活动中,同学们的精神受到了洗礼,感受到了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他们立志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壮志,提升了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同时也有利于创建文明校园,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