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进行《学生管理制度汇编》考试
日期:2021-06-10 23:10:3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水平、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效率,引导和督促我院学生遵守校规校纪。进一步提升我院学风建设,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建设文明精神校园,不断提高个人自身素质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8日进行了线上《学生管理制度汇编》考试。

 

20智造1班答题现场

考试内容涉及学生管理、学籍管理、学生资助管理、学生教学管理、学生事务管理等多方面的内容。题型设立有选择、判断、填空等多种题型,本次考试目的在于增强学生对学校学生管理制度的认识,从而更快实现学生素质的转变,本次考试时长为45分钟,参与学生200多名,共设立奖项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六名。

 

20智造2班答题现场

考前同学们认真复习。做好考试准备,考试采取线上答题,同学们在教室、宿舍进行线上答题,同学们认真严谨、互相监督,严格遵守考试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通过本次的学生制度汇编考试,让学生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学校的规章制度,大大的提高了学校的管理效率,为日后管理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促进良好的校风学风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