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1-06-18 00:06:3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增强学生干部服务意识,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质量,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年616日在D楼612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会议伊始,王涵老师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学生会工作存在的优点和不足,针对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王涵老师提出自己的要求和期望。同时王涵老师指出:学生会干部第一身份是学生其次是学生会干部,不仅要在工作方面出色,同时在学习上也要出色并结合学院实践育人教育模式,以达到助人成才的目标,砺于行,止于行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

 

王涵老师提出要求和期望

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马腾腾对下一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分配,并鼓励各位干事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增强了机电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凝聚力,推动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促进学生会成员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