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事求是 以评促建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阶段性达标自评汇报会
日期:2021-07-14 13:51:5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顺利推进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的合格评估工作,务实基础,查缺补漏,加快建设进度和提升质量。7月12日,智能工程学院在D612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阶段性达标自评汇报会,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副院长刘一扬、副书记刘玲玲、郑州轻工业大学教授王红卫、河南工业大学教授郏国中、百度公司高级解决方案工程师李智超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会议由副院长刘一扬主持。

 

自评汇报会现场

 

企业、行业专家参与制定修订人才培养方案

 

百度公司高级解决方案工程师李智超在线指导专业建设

会议包括:自评汇报、专业建设论证及实验室建设论证三方面内容。

会上,刘於勋院长对我院全体教师在评估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我院已经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刘院长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我院乃至我校发展是头等大事,我们要重视且正视评估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筑牢“以评促建、评促改建、以评促管”的思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查缺补漏,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转型提升打造我院特色鲜明的“智能”专业体系。

 

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

接着,合格评估31个观测点责任人对照所负责观测点的基本要求,对指标达成度及存在问题、对策作汇报。

 

车辆工程教研室主任田海兰汇报专业建设情况

 

河南工业大学郏国中教授指导我院车辆工程专业建设

副院长刘一扬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于实验室建设工作,她指出要加快进程,特别是完善基础实验建设。对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一是要按照比例计划高级职称;二是要重视管理人员配置,精准对接;三是要加快双师型教师评定工作。

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评估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是干出来的,我们要思想统一、步伐一致、明晰方向、齐心协力,把思政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并从健全思政组织机构,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修订的具体内容,以及内容背后所蕴含的深刻指向意义。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