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有我——智工学生奔赴灾区救援现场
日期:2021-08-01 10:54:1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1年7月20日至26日,河南省遭遇罕见的持续暴雨,引起大面积洪涝,自汛情发生以来,郑州财经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青年党员、优秀团员、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抗洪救灾中。

 

智能工程学院19机电1班周颐帮助制作沙袋

在暴雨、洪灾最严重之时,智工学子闻“汛”而至,共产党员、优秀团员以及青年志愿者分别在郑州、新乡、卫辉等受灾最严重的地区搬运物资并且加入救援队伍、分发食物、奔波各个社区撤离灾民、连夜填装沙袋、修补河堤巡查河道……为无家可归的人送去温暖。智工学子积极参加志愿者工作,在受灾现场协助抢险救援,并全力做好后勤物资的搬运、护送以及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防汛抗洪,充分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抗灾精神。

 

智能工程学院20车辆工程专升本1班张汉哲帮助清理道路淤泥

智工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投身到抗洪救灾志愿服务工作当中,大家没有豪言壮语,有的只是不辞辛苦,默默奉献,用自身的行动诠释智工人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脸庞虽然有些稚嫩,但肩膀十分坚实。防汛救灾不当看客,智工志愿者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历经风雨,少年长成,智工志愿者乘风破浪、踏浪前行,把青春力量挥洒在防汛救灾一线。完全可以相信,经过防汛救灾一线洗礼与淬炼的青春,一定会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芒。

 

智能工程学院20级车辆工程本科1班李康协助发放食物

汛情裹挟一切,却冲不垮人们心照不宣的善意,冲不掉人们坚如磐石的信心。心手相连,没有跨不过去的难关;守望相助,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智能工程学院师生始终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继续坚守一线,与人民群众共进退!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