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9-29 19:57:2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17日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字字铿锵、声声有力,饱含深情、振奋人心。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2019级车辆工程本科1班团支部书记尹维基组织支部成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号召支部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嘱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时刻准备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2019级车辆工程本科1班苏云峥观看专题学习会

2019级工机1班团支部书记张思思带领支部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学习先进代表人物的防汛救灾精神,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投身志愿者行列,为社会做贡献,坚持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的统一,树立远大理想与进行艰苦奋斗的统一,从身边的小事中去体现大学生的指导性和先进性,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青春使命充分展示新时代团员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2019级工机1班单志鹏观看专题学习会

2020级车辆工程本科1班团支部书记王晓妍从五个关键词入手,即“庄严宣告”“党的精神之源”“人民”“不变”“伟大成就”,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些关键词是相互依托,相互联系的。经过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最后王晓妍同学号召支部团员青年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党的精神与未来建设的认知,继续追随党的脚步,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2020级车辆工程本科1班王晓妍组织观看专题学习会

2020级智造2班团支部书记张军对支部成员提出要求: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大家应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同时,他鼓励支部团员青年要充分利用政治理论学习这个平台,不断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使学习入脑入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基础。

 

2020级智造2班王海松观看专题学习会

2020级智控1班团支部书记梁贺鹏“七一勋章获得者事迹”“优秀的共产党员是什么样的”为切入点,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共产党员”五个方面带领支部团员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会议上,梁贺鹏激励支部团员:虽然我们生逢盛世,但我们依然肩负使命,要时刻保持足够的清醒,迎接未知的挑战,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2020级智控1班梁贺鹏观看专题学习会

2020级工机1班团支部书记晏京豫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题,从建党百年重大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如何牢记“九个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一代寄予的厚望和寄托的希望,等8个方面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鼓励支部成员传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大任,争当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作为当代团员青年,智工学子风华正茂,心中有党有国家,应胸怀大志,大步走到群众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