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红色观影活动
日期:2021-10-01 19:39:0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庆祝新中国盛世华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加强智工学子对祖国的热爱,深刻领让爱国主义精神,智能工程学院于2021101日,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红色观影活动,组织学生观看《建国大业》红色电影,回顾建国峥嵘岁月,传承先辈革命精神。

 

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

《建国大业》讲述了从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建国前夕过程中,中国共产党在复杂的国际、国内政治斗争形势下,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夺取了最终胜利,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赢来了国家和平、民族独立的历史,再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的风云岁月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同学们正在认真观看《建国大业》

重温红色经典,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极大地激发了青年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被影片的情节和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所感动。深深的体会到当时革命的艰难,明白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应该珍惜现在的一切。

 

同学们正在认真观看《建国大业》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激发了智工学子的爱国热情,更加深了他们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观影同学纷纷表示:我们很幸运生活在一个和平幸福的年代,在百年后的中国我们看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正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百年前仁人志士上下求索的澎湃热血仍激荡百年后中国每个奋斗者的脉搏中,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为实现最崇高的伟大理想而共同奋斗,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