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10-13 22:33:2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0

10月9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暑期及线上教学工作要点进行总结,并对线下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刘於勋院长、孟倩倩书记、刘一扬副院长、刘玲玲副书记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会议由孟倩倩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孟倩倩书记传达了于校长对暑期工作的总结,以及对本学期的工作的安排。暑期的工作重点涵盖招聘工作、就业工作、后勤保障、暑期三下乡以及新校区建设等。对本学期工作安排,孟书记强调,首先要求在疫情防控下平安开学;其次,要求人人参与学校本科的合格评估;第三,是加强课程思政;第四,要深化高层次的人才引进;第五,深化“政院校企”合作;第六,学习黄大年精神,加强“一训三风”的建设;第七,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强调思政进课堂。最后也呼吁每一位教师为构建平安校园、创建美丽郑财贡献力量。

 

孟倩倩书记对本学期工作作出安排

刘一扬副院长传达了本学期教学的具体目标。首先,21级专升本任课教师需制定详细的线下课程方案,保证教学进度;其次,要做好线下、线上教学衔接,在返校后要补足、补齐相关实践课;第三,全体老师需梳理巩固和前期线上教学的成果,弥补不足,实现线上线下教学无缝对接;第四,合理调整教学计划,保证学生能够在连续的学习过程中保证前后知识的衔接;最后,针对之前的教学内容,开学后进行串讲辅导,同时根据教学大纲的安排,对接好教学内容和进度,认真梳理线上教学期间学生反馈问题。

 

刘一扬副院长传达了本学期教学的具体目标

刘玲玲副书记传达了相关学生工作与科研工作。针对学生工作,刘书记对新生报道相关事宜进行传达,并强调新生辅导员要尽快融入新生管理工作。其次,对新生返校及其到校后疫情防控提出严格要求,并要求辅导员做好学生工作。最后,强调教师需有政治责任的意识。针对科研工作方面,刘书记汇报了科研处发布科研先进单位评选结果,我院荣获第一名。同时对学校开展的组织化科研以及申请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进行介绍,全方位为科研活动提供平台。其次,科研绩效方面,强调将对二级学院及每位任课教师的科研成果进行考核。

 

刘玲玲副书记传达了相关学生工作与科研工作

最后,刘於勋院长对学院发展进行规划。刘院长强调,针对科研方面,学院搭建重点实验室以及打造一流专业等平台,为科研活动提供支持。

 

刘於勋院长作出总结发言

    新学期,新起点,新旅程,新期待。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体教职工指明了新学期的奋斗方向,凝聚了人心,形成了共同目标,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