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工学院开展辅导员进宿舍活动
日期:2021-10-14 12:21:4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迎接2021级专升本新生到来,为智工学院新同学们创建一个更加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2021年10月13日晚8点,2021级辅导员孙一菲和2021级辅导员夏家铭前往12号楼男生宿舍对专升本新生表示慰问和关切。

 

孙一菲老师和夏家铭老师向同学们表示慰问

在一天繁杂的新生报到结束之后,新生们纷纷前往宿舍休息,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我院教师在报名结束之后,工作却仍没停止,在晚上八点的时候,两位辅导员来到新生宿舍视察。

 

老师与新生沟通交流中

在视察的过程中,每到一间寝室,同学们都认真聆听辅导员的教诲,与老师们亲切沟通,场面其乐融融。两位辅导员都亲切的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充分表现出了学院对于他们的关心。

 

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教诲

    此次视察学生宿舍工作,充分体现了辅导员对新生的关心,同时,我院师生将会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给新同学们展现智工学院的良好风貌。一言一语,虽然简单,却无不蕴含了对新生们的期待,以及对新生们的要求。在此,衷心地祝21级专升本新生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努力学习,不负青春韶华。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