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顺利召开郑州财经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
日期:2021-10-22 13:23:2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推选出一批品学兼优,能力出众的学生代表我院参加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智能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19日在D楼612会议室开展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马腾腾主持。

 

正式代表选举会议现场

会上,马腾腾强调学代会的主要职责是代表广大学生选举产生学生代表委员会,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参加学代会的代表应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品行端正、积极上进,能密切联系广大群众,同时号召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第三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

 

马腾腾强调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性

随后,团总支副书记赵孟龙宣读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候选人及其信息,并向参会人员分发投票表格,要求全体学生秉持公平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进行投票。通过不记名投票,最终确定郑阳、张居尧等9名同学作为智能工程学院代表,代表全院学生参加郑州财经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具体名单如下:

马腾腾、赵孟龙、张居尧、郑阳、张军、甘政、李恒、李晓龙、刘龙

 

20智造2班团支部推选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人选

此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的召开,充分贯彻了民主集中制原则,保证了公平与公正。坚信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代表们会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要求自己,表达广大学生的意愿,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