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制度汇编竞赛活动
日期:2021-11-21 10:01:0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教育,拓宽制度认识领域,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使学生牢记校规校纪,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智能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20日在宿舍和班级开展《制度汇编知识竞赛》,智能工程学院21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竞赛。

 

考试现场

本次竞赛采取线上答题形式进行,考试时长共30分钟。内容涉及学分制度管理规定、学生违纪管理规定、宿舍检查标准等方面,考察范围十分广泛。共设立奖项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考试前,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宣读考试规则和考试纪律,明确了对作弊行为的严肃处理办法。考试过程中,监考员严格履行职责,杜绝一切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严格监考,确保本次竞赛的公平性。最后,同学们在反复确认无误后,自信满满的提交答卷。

 

同学们认真道题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同学们对学校规章制度有了准确清晰的认识,有了纪律的警戒线、行为的规范线,大大提升日后的工作效率,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成绩展示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