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
日期:2021-11-24 09:22:0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校是一个收获知识的地方,在这里我们能够学习到各种各样的知识,无论是在教室还是图书馆,我们都能有所收获,要说最安逸的地方当然还是宿舍,智能工程学院为丰富学生文化知识,提高自身文化修养,智能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23日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

 

工作人员对同学进行讲解

正值科技创新时代的到来,智能工程学院紧跟时代的步伐以“科技创新”为主题开展此次活动。在汽车制造、电路板设计、3D打印等相关方面知识进行拓展,并对各项专利进行展示,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


对专利进行讲解


宿舍科技连廊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同学们娱乐的同时,学习科技创新知识,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宿舍文化的气息。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