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11-27 20:22:5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11月27日中午,我院在D6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主持,院长刘於勋和教学副院长刘一扬发表讲话,就近期评估工作职责划分、教师业务档案整理、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毕业设计、教学研究及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

副院长刘一扬安排工作

副院长刘一扬分别指出三名协理员职责要求,并对围绕教师业务档案整理工作、过程性考核资料、期末考试工作毕业设计工作要求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和详细的说明。此外,她要求各教研室要从PPT、普通话、衣着表情、教学大纲、教学内容的选择、教学设计和课程思政的融入等多方面着手开展磨课工作,并应把磨课工作视为重中之重,以更好地迎接明年秋季学期的评估工作

院长刘於勋总结

院长刘於勋总结了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教学副院长、科研副院长等中层领导的职责要求,强调了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各项科研项目的申报,希望全体教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学院各项工作。

会议的最后,科研副院长姜伟和乔书杰老师发表工作展望,他们表示将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并愿意竭尽所能为学院做好服务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