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资助贫困生、真情帮扶暖人心
日期:2021-12-01 17:42:4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毕业季来临,又一批同学将要迈向社会,然而一些同学们却遇到困难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帮扶学生,进一步做好贫困帮扶工作,让贫困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温暖,我院于2021年12月1日在办公楼D-612召开以“用我一片诚心,送你一份温暖”为主题的贫困毕业生就业帮扶活动本次会议参与人员有学管副书记乔书杰、就业信息员王春阳、全体辅导员和2022届就业困难毕业生会议由孙一菲老师主持

活动现场

就业信息员王春阳老师结合学院毕业生就业的实际情况,从明确责任、拓宽渠道、精准帮扶等方面,分享交流了基层就业帮扶工作精准帮扶”、“稳就业”“保就业”方面采取的措施和有效的做法。

就业信息员王春阳老师讲话

活动上学管副书记乔书杰老师为学生发送行李箱给贫困毕业生,希望它能装着毕业生的梦想,一路远航。

学院领导为贫困生发放物资

受资助的学生表示,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不断地激励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自强自立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老师的期望和社会的关爱,做一名祖国和人民需要的优秀人才,去回报社会、回报关心自己的人。

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由学管副书记乔书杰老师做总结,她要求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分类指导、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将各项促进学生就业的措施落到实处,扎实有效地做好贫困生就业帮扶工作。

学管副书记座重要讲话

此次帮扶活动以确保2022届贫困毕业生实现多渠道、稳就业”为目标,切实解决困难学生就业问题,务实开展一把手工程精准帮扶”活动,帮助困难毕业生解决实际问题,坚定信心,确保每一位困难毕业生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师生合影留念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