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初心使命,展望未来蓝图|学生会述职报告
日期:2021-12-02 17:36:2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更好地总结2021年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发展,提高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和质量,智能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2日在D612会议室开展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居尧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赵孟龙进行述职,他指出2021学年,在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在全院同学的支持配合下,智能工程学院积极开拓,锐意进取,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突出的活动,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广大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顺利进行着本年度的各项工作。

执行主席赵孟龙述职

随后,各部门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在述职报告中各部门代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以及反思,结合上学期制定的工作目标和部门组织职责,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各部门全面汇报了部门工作任务开展情况,查找了工作的不足,理清工作思路,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相应的规划。

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

最后,学生会指导老师王涵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希望新学期要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树立起心怀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切实考虑到同学们的真实需求,组织开展有针对性、有创造性的服务项目,实现从以量取胜的活动模式向高质高效的精品活动模式转变。团结引领广大同学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王涵老师总结讲话

本次学生会述职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在未来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继往开来,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