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笔记表彰大会
日期:2021-12-09 17:57:4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强信念、育新人”系列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为了表扬先进,12月9日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在D612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笔记表彰大会。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老师、乔书杰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春阳老师、学生党支部孙一菲老师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乔书杰老师主持。

主持人介绍大会流程并宣读获奖名单

首先,主持人乔书杰老师介绍了党史学习笔记表彰大会的流程和安排,向大会说明评选的标准和方法,并宣布了本次获奖名单。

随后由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奖品。

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孟倩倩书记对获奖人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大家给予了殷切期望,希望我们能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党总支书记孟倩倩总结发言

全体获奖人员合影

通过此次党史优秀笔记活动的开展,让各位党员更加坚定了党的信念,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反思到自己的不足,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站位,提升工作和学习的能力和水平。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