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到智能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12-15 19:47:19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12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到智能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会在德馨楼612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乔书杰老师及智能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主持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从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乔书杰老师就近期学院具体实施的学生特色管理模式进行汇报院长刘於勋就学院的整体发展,教学,科研等方面服务育人进行了汇报。

李国强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尤其是特色管理模式中的创新性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 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尤其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明确责任、狠抓落实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作重要讲话

最后李国强书记学院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智能工程学院要充分发挥工科学院特色以科研为抓手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依托三大科创团队,增强三全育人效果。了解、多观察、多学习,有问题早发现早上报早干预早解决落实人性化管理模式通过对学生的热心关怀和温暖陪伴,助力大学生们健康、平安、快乐成长,让学生在学校有所获,有所得,有所悟。

此次会议为学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辅导员一致表示将会继续落实学生日常管理机制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全力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