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22 17:12:0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222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德馨楼612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副院长刘一扬、副院长姜伟、副书记乔书杰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孟倩倩书记会前动员

会议一开始,党总支书记孟倩倩指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全体教师观看视频

观看学习视频后,我们又召开了座谈会。教师纷纷表示,视频学习令大家很受教育和启发,会进一步深化提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刘於勋院长讲话

刘於勋院长最后要求,全院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统筹抓好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